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减肥很痛苦!

哎...
妈咪说我从小就很喜欢吃...
结果就拥有现在的身材!
真的很后悔啊!
可是小时候哪知道自己的身材会变成这样啊?
可是老人家又说能吃是福啊~
世界上有很多都没有饭吃呢~
可是...现在的问题是太肥啦~
人家也想穿妹妹的衣服嘛...
朋友又说我瘦了不一定好看哦~
她们说就是这样肥肥的才可爱呀~
我不要啦!我要有女人味,才会有人追嘛...
哇~ T^T
还以为来到金宝每天骑脚车去学校会瘦...
哪里知道朋友有车!
再加上太阳有很大!超热的!
就变到很懒啦...
不想骑脚车去学校了...

我想要我的身材是这样的~
也可以穿这样的衣服...

总结:
我的身材不可能变到这样吧?!
惨...
真的要多做运动了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