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可爱的情人节~

今年第一次过情人节哦~
有人送我花耶~
可惜的是不是我的爱慕者!T^T
哈哈!
昨天下午在食堂买东西,
回到餐桌的座位上,
就发现有一束花,
还以为是其他人的,
打算不要理它了~
哪里知道原来是Irene送的!
她说:“不是开玩笑的!是你的!”
我整个人都吓呆了!
然后就一直笑咯~
第一次在情人节收到花呢~
过后要从block C走去block I上课,
我不敢拿着一束花走哦!
因为啊,一路上一定会有人一直看的!
pai seh嘛...
而且我酱的样子,
哪里会有人送我花呢?
于是就拜托Irene帮我拿咯~
看到认识的人,
他们都大叫是谁送的捏!
有点不好意思啊!
就赶快澄清是朋友送的咯!
他们都很羡慕呢~
哈哈!
有一个化妆的女生经过摆花的桌子,
竟然发出“啧啧啧”的声音哦!
我的老天爷啊!
不懂是羡慕我,还是嘲笑像我这样的人会收到花!
不管啦!谁叫她没收到呢?!

我们打算骗佩雯和kathrine说有人追求我!
哈哈!期待她们的反应!


我的“爱慕者”!^^


买了LOVE LETTERS在班上吃~
在扮鬼扮马~哈哈~
那时老师还在讲课呢!
天呐!笑死了!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