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3, 2011

Rare Treats (MPO Concert)

今天跟着UTAR的合唱团去看我、个人、第一次的交响乐演奏会!
超级兴奋!
早上7点,和jeannie去吃早餐~
吃完过后,要通过KTAR才可以走去学校~
可是,它竟然没有开!天呐~
jeannie带我走新的路--黄泥路...==
结果,鞋子里面都是黄泥水...(好恶心哦~)
我们就一路抱怨,一路走去学校~
然后,我就去洗脚咯~还把袜子丢掉...因为太恶心了~
8.30am就出发啦~


在巴士上自拍咯~


大概12点到达KLCC咯~
接下来是自由时间啦~
和jeannie一起乱逛~


先去拍照的我们~


F1 roadshow~




两个大帅哥~ 

午餐吃sushi king...
然后去书店~不是大众书局;不是MPH;不是BORDERS~
而是KINOKUNIYA!
它是日本的书局~
里面的东西很美,价钱更美咧~
我们两个进去都不想出来了~

3点啦~演奏会开始啦~
心情超级激动!
因为没有看过!
而且是第一次来那么高级的地方!
要穿正式的服装耶~
虽然听着不懂得歌,但是心里是非常澎湃滴!
钢琴家超级美~
演奏员大多数都是外国人~ 
jeannie一直偷拍照~
演奏厅是不允许我们拍照和喝水滴!
到中间时,她竟然睡着了~
哇哈哈!
结束之后,她非常内疚,也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咧~


演奏厅~


我们的票~ 


入口~


演奏厅的天花板~超级喜欢~

接下来是一系列的偷拍~











外面有直播哦~ 


演奏会的海报~


下星期必看滴!


这个是logo~

大概5点,演奏会完了~
我们刚好遇到那位漂亮的钢琴家哦!
叫着她的名,“alice!”
她竟然回头!也答应和我们拍照!
超级HIGH的啦!


alice & me~


alice & jeannie~
美到像仙女一样~

过后去金河吃晚餐,
然后就回金宝啦~

现在的我,还是非常激动!
今天好像一场梦一样,
非常虚幻~
简直不敢相信我真的去看交响乐演奏会!
备注:《交响情人梦》影响了我!
现在我有动力了!
我要买中阮,然后好好的练!




各位都要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哦~
晚安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