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失败?

最近参加了一个活动,当了副宣传...
还以为这次可以做到不错,
起码比上次更好一点,
怎知道,
还是烂...
我承认,我不是一个领导者,
不会安排一切东西,
必须要有人提醒才会动...
我发现,我只适合做旁观者,
因为可以知道当事人少做什么东西...

有点不满正宣传...
总是抱怨!
有时觉得她的声音满刺耳的(因为偏高)...
虽然她和helpers之间相处得很好,
但是要做的东西却一直拖延...
有时,她不能变通,
一直死死地跟着...
问她的意见,她却说去问主席啦~
我说,现在是我们要做决定,不是他...
但她还是说问主席比较好...

是,也不能完全怪她...
只能怪自己一个星期不在金宝一起做东西,
之前也没有好好地沟通...
总是会出现“我以为你做”之类的话...
自己也不是领导人的料...
在功课方面也是这样...
也许我只能做跟随者吧...

现在真的非常累...
宣传做到很失败...
我,真的想自杀...

1 comment:

  1. to-e.. cheer up! everything will be ok..learn from mistakes..
    you can always do better than before.
    don't underestimate your own capabilities.
    gambateh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