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不能捐血!

今天提起勇气,
决定和朋友一起做超有意义并且非常伟大的事情--捐血!
早上都很紧张!
毕竟是第一次嘛...
拿着手中的号码牌,
看着大荧幕上的号码,
一直逼近我~ ><
“40”
到我了...
量血压、验血...
看着自己的小血滴在蓝色的液体中浮上来...
护士斜眼看着我...
“haiz...kurang darah la ah moi..."
蛤?我竟然会不够血?
什么道理啊??!
朋友也吓到!
哈哈!
虽然松了一口气,
但是我已经做好要捐血的心理准备了耶!
问了正在帮朋友抽血的护士...
她说我体内的血只够自己用,没有多余的血可以捐。
哦~原来如此~
怪不得月经这样迟来又不多啦...
朋友都酸我说:
“我们有证明书,你没有咧~”
我能怎样呢?
又不是我不要捐啦...==

结论:
我是个不能捐血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