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自己?

有时非常不了解自己...
是因为心胸狭窄,
还是其他原因?
我也希望是其他原因...
突然间发现自己非常情绪化,
好像有点吓到朋友...
这个新学期已经发生两次了...
也许是因为“她”?
心说:50%是她的关系...
心也说:我累了...可以休息一下吗?
我说:不行...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啊...
心说:撑不下去了...
我说:那你休息吧...
现在的我,
流着泪...
心里的我,
淌着血...
我只剩下躯壳...
不要管我,
我能自己痊愈...

1 comment:

  1. 干嘛干嘛干嘛~~我的dua ka cheng干嘛~~
    累了就休息,不要勉强自己。
    做回自己,自己总是最好的!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