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最近的生活

哎呀呀,好久没上来了捏~
昨天就开始考试了。
就这样,又过了一个学期。

故事(一):
为了让自己专心准备考试,已经一个星期没开自己的电脑咯~
但是一直在用屋友滴~ 哈哈~
当然,也跟着她们看了韩国的综艺节目 -- 强心脏!
超级好笑的!不过还是有复习啦~



故事(二):
在某天早上,在厕所准备洗衣和冲凉。
由于没有戴眼镜,所以看到的东西都是朦滴~
突然看到洗手盆的洞是黑黑一团,近距离一看...
原来是我的食指那么大的蟋蟀!!!!!!!
天哪!!我就鼓起勇气,拿着杀虫剂和小盆子,准备和它战斗!
一喷杀虫剂,马上拿小盆子盖着,整个场面就给我hold住了!
过了一下子,要确定它是否已经阵亡,就打开小盆子看!
这一看,就不得了啦!它跳了出来,还碰到我的手!
呕!!!超级噁心~~ 我马上大叫!
它跳到马桶旁边,我有和它对看了好久。
终于有鼓起勇气,在重复刚才的动作,整个场面又给我hold住了!
最后,胜利是归正义的一方!
我把它的尸体扫进厕所的洞啦~ 耶~

故事(三):
在回到金宝的那几天,由于屋友还没回来,所以都是和sok ling一起度过的~
当然,也认识了她的朋友和屋友咯~
本来打算这几天一起和她读书,没想到...
书就没有读啦~ 可是学会了,打麻将!!
哇哈哈哈哈哈~ 现在才发现原来麻将是这么好玩的哦~
连续两天晚餐后,都是打麻将度过的哟~
昨天又去他们家打麻将了~ 哈哈~
和他们在一起根本没有烦恼,而且有很多笑话听哦~
那些男生的用词真的超爆笑!(它们都是用广东话交谈~)
而且,那里有家的感觉!我喜欢!

故事(四):
刀大,我很支持你咧~
托班长买了最近很爆红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的书,还有产品哦~
又在书展买了你的书~
可是没有办法到书展和你相聚~ 还是考试重要啊~
看着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的剧照,想起了在中学的时光~
超级可爱!



故事(五):
9月5日,去了大红花休闲牧场做调查。
一开始,觉得哪个地方鸟不生蛋,又有很多虫,尤其是蚊子!
但是渐渐地对它改观了~
我们去了瀑布还有河边(有点像急流)。
超级佩服大自然的力量!瀑布很美、很壮观!超级喜欢!
而且,牧场超级安静!偶尔会传来虫鸣声和鸟叫声,很和谐、很舒服。
有时,我们应该抛弃城市的生活,去亲近大自然疏解一下,对身心都很有帮助!

其实还有很多很小故事,但是整理不出来,所以不写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