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我开始喜欢了!

昨天和一群来自日本的学生做交流会。
到现在,我还不相信那是事实!
觉得一切都太虚幻了!
但是看到他们送的礼物,心里又变踏实了。



是的!我和日本的学生交流!



Y1S2学的日文总算还有一点用处啊~
不过差不多都忘光光了~
只会讲 おなまいわ?(你叫什么名?)
なんさいですか?(几岁?)
おいし!(好吃!)
しゃしみ(刺身)すし(寿司)
ども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(谢谢!)
こにちわ(午安/你好)
其他都是用身体语言捏~

他们有一种味道,不臭。
有点像洗衣粉的味道~
有几个男生很可爱,而且超级活泼!







里面只有两个女生哦!



这位不懂是老师还是帮忙带团的欧吉桑~
他很厉害哦!在subang住了差不多7年耶~
会讲马来话哦~



还有一个菲律宾人~
他住在日本已经6年咯~
唯一一个会讲简单英文的学生!
所以我们狂跟他讲英文~


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!
这个交流会是从11点到3点而已~
他们走的时候有点依依不舍!
因为他们太可爱了!


大合照(一)


大合照(二)

现在啊~ 我开始喜欢文化交流咯~
真的非常有趣,而且还可以学到各国的文化及风俗~
希望还有机会跟外国学生交流!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!照片里面的男生真的好可爱!!
    跟我这里的日本男生有差噢!哈哈~
    虽然我这里认识的也好笑,但是可能他们比较成熟啦!
    尤其是他们听不懂的时候还要装听懂然后被我们揭穿,超级好笑!
    不过日本人真的很好人,很有礼貌!
    机会是肯定有的啦,好好把握下次机会咯!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