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塔罗塔罗~~

刚刚吃完饭后,和佩雯、慧君和俊音去诗薇家玩塔罗牌!
生平第一次玩捏~
刚开始时,根本不懂要问什么,满尴尬的!
不过到后面是已经玩到疯掉了啦~

我问了关于“我现在的选择、所走的路是对的吗?”还有未来。
诗薇说,我的选择是对的,不要再犹豫了。
而且要清楚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,勇敢地去做!
未来是没有问题的!前途一片光明!
还说我有很多专长,要好好利用,而且可以增加人缘哦~ 
虽然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,但起码让我觉得踏实了~

过后还有问爱情哦~这是不可缺少的啦~
她说,以后的男朋友会是一个很有钱、家境很好、很孝顺但是重事业、不善于沟通,所以会经常吵架!
哈哈~好好笑哦~
结局就是会分手啦~
我选的牌有死神和魔鬼咧~ 天啊~ 
她们说要好好榨干他才可以和他分手~
讲到好像真的一样~

塔罗牌,不错!
可以再玩一次,但是不能太沉迷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