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8, 2011

中阮,我所选择的乐器。

想回当初进华乐团时,我并没有想要选中阮为主修。
纯粹是因为慕柔在中阮组,我才选择它。
其实当时自己也不知道要选什么乐器啦。
然后,就这样弹过了七个年头。

今年的年中,终于决定要买一架属于自己的中阮了!
因为ptptn嘛。哈哈。
5月尾,它就到了。
我很兴奋地去了学校,准备去接它回家。
摸到它的时候啊,真的很爽。
我终于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中阮,不用再去借了!
但是到现在,我和它还不是很熟。
可能是因为没有常常练习的原因吧。

昨天是乐团的第二次演奏会。
很可惜,没去捧场。浪费。

今天,是我生日。在宿舍渡过。
练琴将近两个小时,突然发现所弹出来的东西很寂寞。
很想念中阮组一起练习的时候。
不管是练基本功也好,练歌也好。
我很喜欢很多把中阮练习的声音。
弹着同样的歌,同样的音符,同样的姿势,同样的坐姿。
怀念。想念。
现在大学的练习都是各弹各的,很不喜欢。

中阮,我所选择的乐器。
我并不后悔选择了你。
我越来越爱你!

P/S:我是抱着它来写这篇的哦。看我几爱它。哈哈。

也祝我自己:生日快乐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