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12

来大扫除啦!

真的没空update啊!
现在开始慢慢打啦!

(一)新加坡之旅-第二章
这个假期又去找irene啦,当然去新加坡一趟咯。
已经忘记要upload照片咯。哈哈。
这次,irene带我去吃了很多美食!


超好吃的蛋糕!忘记叫什么名了。




超好吃又便宜的烤肉!


好滑好滑的白咖啡!


超好吃的半生熟鸡蛋!


新加坡的Mc Cafe!


文头雪。有点像爱玉冰和酸桔冰的综合体。


新加坡人都疯狂的KOI!

去新加坡的那天刚好是圣诞节,去了乌节路感受当地的圣诞气氛!








很像FERRERO ROCHER...

接下来就是夜景啦~












irene的礼物!


irene给我的生日礼物!万份感恩啊!

(二)龙年啦!
开学第二个礼拜就是新年咯!超开心的!
当然,今年又回居林啦~
不懂要写什么,就让照片说明一切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次的新年过的很充实也很匆忙!
新年一个星期后,就回金宝准备camp的东西了!

(三)First Aider In Every Home Camp 2012
就是这个camp,弄到每个人都快死掉了!
这四天三夜,简直是在锻炼我们的肌肉!
每个人都有小老鼠了!可喜可贺!
我呢,就一直呆在厨房,忙着准备三餐。
我在最后一个节目,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踏出厨房以外的地方!
真的很感动!当下真的要哭了!
我发现到,我真的不能跟我一起合作的人沟通咧,真的要改掉这个坏习惯了!
很累,不过想回去,真的很好玩也很好笑!
这一段将会是大学生活中最精彩的其中一个回忆!

现在全部玩完了,要专心读书、做功课咯!
晚安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