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无助

是的,我现在真的感到非常无助。
可能是自己给太多压力吧。不懂。
这个学期真的很重!
ASSIGNMENTS, MID TERM, FINAL YEAR PROJECT, INDUSTRIAL TRAINING...
还有要一直找journal,而且要了解才能做报告。
一个字,惨!
不是我要悲观,是因为我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里。
一直以来我真的对自己非常的没有自信,根本不相信自己的能力。
参加过很多活动,不能置信这些事自己做出来的东西。
我,真的对自己很没有信心。
原来我是蛮自卑的人。
我不能自己作决定,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。
我连自己的报告要做什么题目都不懂!
怕这个,怕那个。不懂几时才会做好。
现在真的很乱,脑袋里有很多东西,但是还不能去安排、不能,或者说是不敢开始做。
真的很不踏实。
Jeannie一直叫我不要这样给自己压力,但是没办法。
啊!我到底要去哪里实习???!!!!!

不管!我要睡觉!明天会更好!加油!

3 comments:

  1. 对,明天会更好!
    我们之所以一直觉得很糟糕
    其实只是因为被当时的心情所影响

    如果你要改变自己
    首先你要改变对自己的认知
    告诉你自己你可以做的好!

    好好休息
    补充体力后再继续往前冲

    我期待看见凯旋而归的你
    双手拥着满满的成就感
    展露出那十分满意的笑容

    加油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ling ching!!加油加油!!不要想那麽多,跟著感覺走。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