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, 2012

心情小写?

哦厚~~
原来已经一个月没更新了。
实在是很懒惰更新啊~
 一学期一度的考试当然又到啦~
已经考完两科了,还有三科在等着谋杀我咧~
昨天的comm tech真的考不好,谁叫自己忽略后面的章节,结果38分就这样不见了!
这科的lecturer也是我的advisor。 
她是一个很狡猾的老师!
她竟然把整份考卷的题目和答案post在wble上面!
而且还用tutorial的名义来post咧~
而我,就是我!没去读那份tutorial!
我花了那么多的时间来了解和背全部章节,结果?
她竟然直接把答案放在网上!实在是不公平啊!
老师都会把考试的答案给学生,那我就不用去上课啦!
这是大学的水平吗?我们到底在学什么?
我不懂。真的很失望。 

考试快快过完,我要回家!
已经快2个月没回家了。很想念家。
下个学期妹妹进来读了,而我就回去实习了。
 我要离开那堆白痴朋友了。伤心啊。
不过还蛮期待实习的。
因为可以穿美美的衣服(上班服装是semi casual)。哈哈。 
我回去要看电影、逛街!
我要逍遥自在的生活!我要旅行!

对了,我从单人房换取双人房咯。
因为妈妈要我和妹妹一起睡。
很不习惯,因为厕所在外面而且是公用的。
很不喜欢,虽然很大,哈哈。 但是在里面一待久就会很热。
所以每次冲完凉还是会流汗,因为我还要在里面洗衣服,用手洗啊。
让妹妹体验一下,哈哈。

要买美美的衣服咯~
考完试要和朋友去吃jogoya咯~ 没吃过啊~
佩文要来我家哦~ 带她去吃好吃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