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0, 2012

放假啦!

今天终于考完Y2S3的最后一张考卷啦!
昨天根本没心情读书,脑里面一直想着放假!玩!吃!哈哈。
觉得CGPA好像会掉。
不可以。
不要用那些假设来吓自己。
根本没用这样的事!
虽然放假了,但我只有一个星期的假期。
21号就开工啦!
每天都在想呢。很紧张!
除此之外,要开始FYP的东西了!
要找JOURNAL啦。

要把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过得很精彩!
很想做一些疯狂的事情!
但是没人陪我做,而且我没想到要做什么。
我只是想:
- 要好好珍惜和朋友相处的日子。
- 要拍很多美美的照片。
- 要吃很多美食。
- 要到出去玩。
还有......
- 我不想考试。
哈哈。但是也只剩下两次考试了。

晚上要收拾东西,要回家了!
久违的家,我要回来了!

小记:
明天要去吃JOGOYA啦!
还没吃过呢。
期待期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