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5, 2012

可爱?

可爱,已经是我的代名词了。
从中学开始,到大学时更严重了。

我,是一个矮矮胖胖的女生。
短发的,戴眼镜的,不是很美的女生。
一直想要瘦下来,但是没有成功过。只能怪自己贪吃又不做运动。
而且朋友都说:“你不用减啦!肉肉的比较可爱,而且就是你的特色啊!”
但是人家也想穿妹妹的衣服,而且比较健康啊!
除此之外,声音很像小孩,就是所谓的娃娃音。-- 其实自己从来都不认为。
脸更像小孩,好像长不大。
朋友都说我很可爱,很乖。

我很喜欢可爱的东西。
每次和朋友聊到或看到可爱的东西是,我就会一直说:“很可爱!超可爱的!很cute啊!”
但是,朋友都回会:“你比较可爱。”
我就会斜眼看着他们,心中百般无奈。唉。

我有很多外号,例如:


多啦A梦(小叮当)
被称呼的几率超高的!身材简直是和它一样啊!
第一次在大众书局打工,一直被同事这样称呼,还买一套小叮当的餐具给我!
又刚好我喜欢蓝色。惨!
刚才吃饭又被男生朋友开玩笑,说:“还不拿你的任意门出来?”
快气死我了!一路上还一直取笑我。*哭*



樱桃小丸子
由于短发,表情超级多... 对!我的表情超级丰富的啦!
对啦!就是这点!朋友都一致认为,我的表情很丰富又搞笑!
尤其是我形容一个东西很可爱或很好吃的时候,他们就会笑我了。


牛奶糖妹
由于我的脸颊永远都是红扑扑的,化妆都不用上腮红。 -- 唯一我引以为傲的地方!


菜菜
其实,我本身也认为,真的很像啦!哈哈
因为自己也是短发,然后也戴黑框眼镜,相似度80%捏。

原本还很不喜欢的,但写着写着,其实也蛮不错的啦!哈哈
不可以!绝对不行!
我要摆脱这个身材!啊!*但就是没动力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