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2, 2012

《享·乐》

距离《享·乐》音乐会已经一个星期又两天了。
空虚感也远去了。
就算有多不舍得,日子还是要过。

本来不打算参加,因为交通方面很麻烦,还要花钱$$$。
但是这是十八年来读书生涯里最后一次的演奏会,想想一下,还是去吧。
幸好我的决定没有错。

我觉得真的很疯狂。
每两个星期回金宝练习,有够拼命的。
虽然花大钱,但是还是值得的。
回去金宝练习,我得到了:
-我最喜欢的合奏
-见到朋友
-吃到金宝美食
-当半个怡宝人
-去没去过的瀑布
-疯狂地燃烧青春!
哈哈。
*不够礼瑞拼命啦。

心中的千言万语真得很难通过文字来抒发,就让照片来说吧。

练习时的我们

大合奏

拍宣传照的我们

彩排的我们

音乐会当天还有时间拍的精选集

音乐会前几小时还在练习的我们

准备出场的我们(一)

准备出场的我们(二)

在台上准备的我们

演奏前鞠躬的我们

正在演奏的我们

拍大合照的我们

到场支持的朋友(一)

到场支持的朋友(二)

爱玩的我们

看到相机自然挤在一起的我们

音乐会后仍意犹未尽的我们

去瀑布玩的我们

去支持朋友的我们

把芽菜鸡当宵夜的我们

因为华乐,我们才能聚在一起。
因为聚在一起,我们之间的感情更好。
真的,很感恩。
真的很感谢当天做出这个决定的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