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8, 2012

三个月的实习

上个星期五(24日)终于结束实习了。
百般不舍。差点哭出来。
很庆幸能找到这么好的公司。
和朋友、同事都相处得很好。
也让我获益良多。
感恩。

很感谢Lyn。
她很照顾我,常常给我机会学东西。
她抱我的时候,差点就哭出来了。
还说:“以后有什么事情找我啦。不要再对自己没有自信了。”
坐在车上,泪如雨下。
哇!!!!!!!!

这三个月来真的很开心, 生活过的蛮充实的。
但公关还是不适合我。
可能会考虑广告业。

我会永远记得这三个月。
谢谢你们。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